💰招財進寶👑

两支染唇膏和一支染唇膏卸妆🌝
开了一支holikaholika染唇膏,一支A’PIEU染唇膏和染唇膏卸妆。两支染唇膏💄的质地各不相同,染唇膏卸妆也是第一次接触的产品😊
⭐️holikaholika染唇膏,图2,3,色号04,涂上的感觉像是从膏体转化成液体,可惜涂上嘴唇👄的颜色并没有上手那么显色,遮盖一下原来的唇色会比较好哦。
⭐️A’PIEU的染唇膏,图4,5,色号pk01。质地相对于holika那个会比较润一些,如果唇部状态好💋,可以不用上润唇膏。上色度对于唇色深的人,也是需要先遮盖原本唇色的😂。
⭐️A’PIEU染唇膏卸妆液,图6,7,8。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的产品。专门针对难卸除的染唇膏染唇液唇釉,上个月去韩国已经看到几个品牌出这种产品🆕,于是买来试试看。平时像唇釉这种难以卸除的产品,就算用眼唇卸妆液,也要费很大功夫才能卸除。图6能看出,这个卸妆产品是透明的质地,图7是卸除A’PIEU染唇膏的过程,能轻易溶解染唇膏,图8是直接用纸巾擦除已经用卸妆液溶解的染唇膏,👍🏻卸除的非常干净💯。但是!❌❌❌,试过用用这个染唇卸妆液卸除holika的染唇膏,并没有像卸除A’PIEU自家的染唇膏那么干净😓😂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