💰招財進寶👑

⭐️纪梵希气垫粉底。欧美大牌纷纷出气垫粉底,首先出现的纪梵希必须尝试一下,基于对纪梵希粉底的好感👍🏻,更是让我毫不犹豫的买买买。
和普通气垫粉底不一样的是,纪梵希的“气垫”是块金属隔片,比普通的气垫更加卫生,每次使用只需按压出适量粉底,隔板隔绝了空气也隔绝了气垫粉扑的污染,让剩余的粉底更佳新鲜卫生。金属“气垫”是纪梵希的logo,创意十足,只是第一次取粉时没能像其他美妆客的po文一样在气垫粉扑上印出一个纪梵希的logo,让相机都准备好的我懊恼不已😂😂😂🌚🌚🌚。
买的是3号色fresh sand,挤出后粉底颜色看似深,上脸颜色会比较浅,粉体轻薄。遮瑕度一般,没有雪花秀❄️的美白气垫遮瑕度高。同样也不像雪花秀气垫上脸那么有水润的光泽,和普通粉底差不多。
气垫粉底的携带比普通的粉底要方便,一是塑料壳子,二是气垫粉扑可以收纳进粉盒里,带出门旅游非常方便。但素,所有的气垫粉扑都不经洗🌚,几乎一洗就破,为了卫生只能买新的粉扑。纪梵希这块气垫粉底配了两块粉扑,很是良心👏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