💰招財進寶👑

🍒伊蒂之屋唇釉卸妝啫喱
⭐️大多数的唇釉都比較難卸妝,有時候用油水混合的眼唇卸妝液也不一定卸的乾淨,於是便有了這專門針對唇釉的卸妝。
⭐️迄今為止只用過兩支a’pieu的唇釉卸妝(之前有po過的)和這支伊蒂之屋的,一般市面上好像也只有韓妝有出這專門針對唇釉的卸妝產品。
⭐️透明質地,屬於比較濃稠的啫喱。使用的時候,干唇干手,用啫喱按摩唇部,再用化妝棉擦掉,重複至化妝棉擦不出顏色為止。後續再用清水洗掉避免不小心吃進去。
⭐️相對於A’pieu的唇釉卸妝,伊蒂之屋的相對比較清爽,使用感較好沒那麼粘膩。
⭐️一定要重視卸妝,不僅眼部和臉部的妝必須卸乾淨,唇部的妝一樣重要。面巾紙擦擦是沒辦法卸掉的🙅🏻,卸妝水卸妝能力也比較弱🤷🏻‍♀️,用專門針對眼唇卸妝的油水混合卸妝產品比較好👍🏻。一些難卸除的唇釉類產品,就要求助於這種唇釉卸妝產品了。
⭐️順道吐槽ysl黑管唇釉405,非常難卸,用完唇釉卸妝產品,化妝棉擦到沒顏色,嘴唇依然有殘留顏色🙄。

评论

热度(21)